首页> 内科 > 风湿免疫科 > 药物过敏
最新问题我要提问
  • 儿童药物过敏怎么办? (男 5岁)

    王友谊

    王友谊 主治人多信誉好的博彩平台

    擅长:全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

    药物过敏引起的全身发痒,不要用手去抓,要多喝水,保证充足的水分,促进新陈代谢来缓解症状,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过敏药治疗。另外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好好安抚宝宝的情绪。

  • 药物过敏的治疗方法有哪些? (男 19岁)

    王婷

    王婷 副主任人多信誉好的博彩平台

    擅长:擅长于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糖尿病肾病等继发性肾病,尿路感染,急慢性肾衰竭及中毒性疾病诊治有着丰富经验。擅长各种血液净化治疗。

    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

    立即停止服用该药物,多卧床休息,饮食方面要多加强营养,保持室内温度恒温,预防继发感染,多喝大量的温开水,多排尿,以促进体内药物快速排出,出现严重的情况时,及时去医院采取相关的治疗,避免病情更加严重。必要时使用抗过敏药物。

  • 药物过敏面部浮肿怎么办? (男 31岁)

    王友煌

    王友煌 主治人多信誉好的博彩平台

    擅长:全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

    你的情况属于过敏反应了性皮炎引起的症状,会引起颜面部以及唇部皮肤的肤质性的疹子水肿和瘙痒等症状的,你的情况需要积极治疗的,你的情况我建议注意休息,少吃辛辣和油炸食物的,积极服用地氯雷他定这个药物片和维生素这类药物c这个药物钠胶囊和地塞米松弛片治疗,你的情况没有大碍的。

  • 吃达英35胸胀疼不舒服是正常吗? (男 33岁)

    龙鹏晨

    龙鹏晨 主治人多信誉好的博彩平台

    擅长:全科

    海南省皮肤病医院

    分析了你介绍的情况。这是药物的副作用。因为这些药物都是激素,所以产生激素反应是正常的。一般来说,建议继续服药。当然,先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是不是药物的原因造成的。

  • 嘴唇红肿伴有水泡,前一天牙齿疼去治疗了 (女 43岁)

    单硕

    单硕 主治人多信誉好的博彩平台

    擅长:本人擅长针灸推拿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面瘫,三叉神经痛,慢性胃炎等疾病

    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

    根据症状患者应该是牙龈炎,为气血亏虚则营养滋润功能失调,因此发热,牙龈红肿,疼痛建议给以清热泻火,凉血药物清开灵颗粒,银黄颗粒治疗,低盐低脂饮食

  • 人体为什么药物过敏? (男 31岁)

    王婷

    王婷 副主任人多信誉好的博彩平台

    擅长:擅长于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糖尿病肾病等继发性肾病,尿路感染,急慢性肾衰竭及中毒性疾病诊治有着丰富经验。擅长各种血液净化治疗。

    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

    您好,可以用阿米卡星和磷霉素治疗。发现药物过敏时要立即停止服用该药物,患者要注意饮食营养的均衡,少食用油腻、甜食及刺激性食物、烟、酒等。某些食物也是致敏原,要注意加以辨别。多吃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可以增强机体免疫能力。以上是对“药物过敏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 为什么药物过敏? (女 20岁)

    王婷

    王婷 副主任人多信誉好的博彩平台

    擅长:擅长于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糖尿病肾病等继发性肾病,尿路感染,急慢性肾衰竭及中毒性疾病诊治有着丰富经验。擅长各种血液净化治疗。

    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

    您好,药物过敏导致脸部出现皮肤过敏反应如瘙痒,起红疹,可以选用抗过敏的外用药膏或口服药物缓解即可。意见建议:过敏可直接选用抗过敏的外用药膏或口服药物治疗即可,同时考虑是否是食物如海鲜等产品导致的过敏,脱离过敏原即可

  • 为什么药物过敏晚上会长出来新的? (女 30岁)

    王婷

    王婷 副主任人多信誉好的博彩平台

    擅长:擅长于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糖尿病肾病等继发性肾病,尿路感染,急慢性肾衰竭及中毒性疾病诊治有着丰富经验。擅长各种血液净化治疗。

    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

    您好,白天没事晚上严重的话是要考虑到晚上神经系统比较敏感所继发性造成的,出现这个症状也是比较常见的,与本身肤质的敏感有一定的关系的意见建议:建议你的这个症状可以吃点维生素C片和西替利嗪来对症的治疗一下,要忌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避免劳累和熬夜

  • 为什么有些人对药物过敏? (男 35岁)

    王婷

    王婷 副主任人多信誉好的博彩平台

    擅长:擅长于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糖尿病肾病等继发性肾病,尿路感染,急慢性肾衰竭及中毒性疾病诊治有着丰富经验。擅长各种血液净化治疗。

    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

    您好,你描述的这种情况也许是服用药物导致的过敏,建议停止服用药物。并且对症治疗,多喝水,加快药物排泄,减少对身体的毒副作用。希望能帮助到你,如果你对我的回复满意,希望你对我的回复作出评价,非常感谢

  • 药物过敏为什么好的慢? (男 36岁)

    王婷

    王婷 副主任人多信誉好的博彩平台

    擅长:擅长于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糖尿病肾病等继发性肾病,尿路感染,急慢性肾衰竭及中毒性疾病诊治有着丰富经验。擅长各种血液净化治疗。

    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

    您好,目前使用的氯雷他定,这就是抗过敏的药物,对症治疗,目前需要查找引起过敏的原因,针对具体的原因,进行控制,才能预防反复发作,原因不能去除,症状容易反复发作,所以有必要根据具体的实际情况,确定有没有环境因素,饮食因素,引起的过敏

  • 药物过敏为什么是漏出性胸水? (女 25岁)

    王婷

    王婷 副主任人多信誉好的博彩平台

    擅长:擅长于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糖尿病肾病等继发性肾病,尿路感染,急慢性肾衰竭及中毒性疾病诊治有着丰富经验。擅长各种血液净化治疗。

    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

    您好,药物过敏是炎症反应,炎症反应的基本特点是渗出,是血管中成分通过扩张的毛细血管间隙渗出到组织间隙,而腹膜透析的话利用透析液与血液的浓度差使血中的有毒成分如钾离子,氯离子,尿素氮及一些蛋白质到达透析液中,造成蛋白质丢失,从而导致血液胶体渗透压下降,胸腔产生漏出液。

  • 药物过敏史怎么填写? (女 23岁)

    王婷

    王婷 副主任人多信誉好的博彩平台

    擅长:擅长于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糖尿病肾病等继发性肾病,尿路感染,急慢性肾衰竭及中毒性疾病诊治有着丰富经验。擅长各种血液净化治疗。

    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

    你好:有很多人对某种药物都可能会有过敏反应,这在平时都要注意的,特别是在医疗时,如果有过敏药物一定要及时告知医生;过敏史,是对某些过敏原过敏的病史,能够为医生的诊断提供参考。现在有很多单位都要求填写这一项,也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员工有什么药物过敏史,也好多注意。

  • 药物过敏抢救该怎么办? (男 20岁)

    王婷

    王婷 副主任人多信誉好的博彩平台

    擅长:擅长于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糖尿病肾病等继发性肾病,尿路感染,急慢性肾衰竭及中毒性疾病诊治有着丰富经验。擅长各种血液净化治疗。

    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

    发生过敏性休克,当呼吸受到抑制时,应立即进行人工呼吸,以改善呼吸和吸入氧气,如果患者此时心脏停搏,或心跳消失,则应立即建立心脏压迫,胸部,人工呼吸和有效的人工通气,以便患者能够呼吸。立即吸入氧气流速4-6L/min,保持呼吸道畅通。

  • 药物过敏的临床表现? (女 36岁)

    赵曙光

    赵曙光 副主任人多信誉好的博彩平台

    擅长:对创伤救治、中毒救治、器官功能支持富有经验。

    太和县人民医院

    药物过敏在临床上可能出现胃肠道症状,比如恶心,呕吐,腹泻的,也可能在身上起皮疹,瘙痒的,有些严重的还会出现贫血,休克等症状。你输入甲硝唑之后出现恶心呕吐,应该是对这个药物过敏引起的。出现有过敏应该马上停止使用这个药物,然后再给你看过敏的药物治疗。

  • 药物过敏全身痒怎么办? (男 3岁)

    王友谊

    王友谊 主治人多信誉好的博彩平台

    擅长:全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

    你好,你的小孩是药物过敏引起的发痒,首先建议你多给孩子喝水,加速新陈代谢把过敏物质排出,另外要尽快到医院就诊,避免过敏源,尽快遵医嘱服用药物解除过敏,希望你小孩早日康复。

  • 药物过敏的反应怎么样? (男 28岁)

    王婷

    王婷 副主任人多信誉好的博彩平台

    擅长:擅长于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糖尿病肾病等继发性肾病,尿路感染,急慢性肾衰竭及中毒性疾病诊治有着丰富经验。擅长各种血液净化治疗。

    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

    一般药物过敏后不厉害可以服用口服药物,但是对与这厉害的过敏,要立即给予患者输液进行抢救。不要耽误时间延误了病情。建议你口服氯雷他定片,赛庚啶片或者西替利嗪片等药物抗过敏治疗,并避免再次接触过敏源。平时饮食清淡。

  • 药物过敏全身大面积出现皮疹怎么办? (男 22岁)

    林慧颖

    林慧颖 主治人多信誉好的博彩平台

    擅长:全科

    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是药物过敏导致的红疹,发痒的症状。应该抗过敏治疗。感冒药不要吃了,应该及时去医院查找过敏源,建议多喝水促进新陈代谢,先抹一些过敏药物,不要口服,因为你现在对药物过敏,需要检查一下过敏物质

  • 药物过敏全身起红疹怎么办? (男 36岁)

    李岗锋

    李岗锋 主治人多信誉好的博彩平台

    擅长:全科

    天津市眼科医院

    你好,消炎药过敏的情况很普遍,你可以积极观察,诊断多有,仙利特口服配合氯雷他定口服,饮食禁忌,多喝水促进排泄。如果有不舒服的感觉,及时就诊,必要时葡萄糖酸钙注射液静点脱敏。

  • 请问依巴斯丁片会不会跟其他药品起反应, (男 40岁)

    李云华

    李云华 主治人多信誉好的博彩平台

    擅长:心理疾病,妇科疾病,内科疾病,儿科疾病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患者是存在这种药物过敏的问题。建议患者先停止使用,多喝水,加速药物的代谢。

查看更多问题 查看全部问题
相关专题
药物过敏的症状

你好,这种情况多是由于皮肤过敏导致的,你可以在医生当面指导下积极的口服维生素c,地塞米松、氯雷他定、赛庚定一块治疗,同时静脉推...

药物过敏的检查

变应性药疹这是药疹中种类最多且最常见的一种类型。根据其潜伏期、发生发展情况、皮疹表现及转归等,至少可分为10多个亚型,如固定性...

药物过敏的治疗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根据您的描述,有可能是面部过敏;面部过敏我院主要采用:1.德国BICOM百康2000型生物共振过敏治疗系统帮助您检...

相关标签
药物过敏 疾病

药物过是指敏药物通过各种途径进入人体后,引起器官和组织的反应,又称为药物反应(d... [详细]

相关症状
斑疹 斑丘疹 寒战 剥脱性皮炎 缺氧缺血性神经损伤
适用药品
五维甘草那敏胶囊
参考价格:¥32.17
苯海拉明薄荷脑糖浆
参考价格:¥0.0
牡蛎碳酸钙片
参考价格:¥7.45
推荐医生更多
  • 韩志峰 主治人多信誉好的博彩平台 提问

    枣庄矿业集团中心医院

  • 李连平 主任人多信誉好的博彩平台 提问

    友谊县人民医院

  • 赵桂珍 主管护师 提问

    辽宁省朝阳市中心医院

  • 董丽燕 主管护师 提问

    抚州第一人民医院

  • 李子杰 主治人多信誉好的博彩平台 提问

    南宁市邕宁区中医院

博聚网